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铸就龙泉“精神之剑” 高扬“丽水之干”旗帜

市财政局

  9月20日晚,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财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立足培育和涵养绿色生态财源,大力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夯实财政增收基础,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厘清“政府与市场”边界,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盘活和整合资金,集中财力优先保障民生福祉,助力推进民生实事,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为契机,从根本上树立和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实现办事流程再造,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弘扬“剑瓷精神”“老区精神”,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秉持“实、稳、优”的浙江财政精神,切实履行好财政职能,充分发挥好财政优势,不断开创新时期龙泉财政工作的新局面,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王炜祎

市总工会

  9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以“剑瓷精神”和“老区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汇聚全市广大职工力量,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结合我市工会工作实际,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在职工疗休养、劳模管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等方面工作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白蕾

市新闻传媒中心

  9月21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作为媒体单位,全体干部要始终与市委保持同心同向同行。要把认真践行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新使命,弘扬“剑瓷精神”“老区精神”自觉践行“丽水之干”的新要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行动,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要求。要凝心聚力,奋力实干。以“龙泉精神”践行“丽水之干”,结合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地干、脚踏实地地干、担当执行地干、充满信心地干,通过精心策划,全面运用“报、网、微”三大媒体平台,全力以赴做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见习记者 叶萍

竹垟畲族乡

  9月20日,竹垟畲族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奋力打造“全省最美畲乡”。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加快建设“风情小镇”,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而不懈努力。

  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钟林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6 08: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