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多功能运动场 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快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吴土玲)“新的球场建成啦,大伙打球去啊。”近日,八都镇新村的村民们纷纷奔走相告,相约去新建成的运动场运动。

  新村多功能运动场于9月开放,运动场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地、气排球场和门球场,是我市乡镇中第一个建成的大规模的多功能运动场。其中,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地面为硅PU材质,带有弹性的运动地面,有效的增加运动缓冲,环保又实用。室内门球场则是塑胶地面,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降低摔伤率,适合老年人运动。同时,所有运动场地都安装了灯柱和高亮灯泡,方便人们晚上运动,是一个老少皆宜的运动场。

  新村附近的一村、二村等临近村庄的村民也同样享受到了多功能运动场带来的好处。周边村民的聚集,进一步促进了八都镇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新的门球场建成后,我们的队员都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参加训练,我们要勤加练习,争取再创佳绩。”新村门球队负责人蔡火根说。

  八都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单良根表示,下一步,八都镇拟投资100余万元在该场馆旁扩建滑冰场、游泳池等运动场所,建成一个集球类运动、滑冰、游泳等项目的综合性运动场馆,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快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6 08: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