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有望取得合作“绿卡”

吉利公司专家来龙开展认可实验室评审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李一夫)9月20日—2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王志一行4人来龙,对我市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检测中心的检测研发能力进行全面评审。

  吉利专家们先后前往检测中心震动噪声检测室、零部件检验室、压缩机性能检验室等实验室对检验人员进行了实操能力考核,并审阅了中心设备台帐、检测报告、计量报告、质量手册等100余项内容。

  “今年3月以来,市领导带队与吉利汽车研究院接洽,为综合体检测中心与吉利集团的合作做了诸多尝试。经过半年的努力,促成了本次合作。”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审后,综合体检测中心有望获得吉利汽车认可实验室资质,我市汽车空调企业中心获得的检测报告将得到吉利公司认可,从而为他们争取到了一张与吉利公司合作的“绿卡”。

  评审后,吉利公司专家表示,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有条件成为吉利汽车认可实验室。吉利集团今后将与我市综合体在扩大检测项目、提升研发能力、培养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6 08: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