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仙芝谷”牌灵芝孢子粉 获“丽水山耕”十佳拳头产品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练丹通讯员曾美飞李冲)近日,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开幕前夕,组委会举办了舌尖上的丽水——“丽水山耕”养生食材推介会,揭晓了“丽水山耕”十佳拳头产品的评选结果,我市佳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仙芝谷”牌灵芝孢子粉获十佳拳头产品奖。

  近年来,我市立足好山好水好空气,大力推进生态精品农业发展,以全产业链建设为引领,形成了“竹、茶、菌、蔬”为主导,“畜、果、药、油茶、中蜂”等为特色的生态精品农业产业格局。2017年,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22.85亿元,同比增长2.8%。

  此外,浙江金福茶叶有限公司的“必福”牌龙泉金观音茶叶和浙江龙泉唯珍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唯珍堂”牌铁皮石斛获得“丽水山耕”优胜拳头产品奖。获奖产品都将在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上进行展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7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