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00名“职教大咖”齐聚龙泉 共话职业教育新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周晨婧)9月26日,全省“三名工程”项目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市中等职业学校召开,全省162家单位300名“职教大咖”齐聚龙泉,共话职业教育新发展。“三名工程”以建设名校、名师、名工作室为主要内容,是“十三五”期间我省全面提升中职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浙江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中重点打造的项目。

  本次交流会围绕“三名工程”师资队伍建设,总结交流“三名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26个全省“三名工程”师资队伍建设优秀案例。其中,我市中等职业学校选送的《基于名师大师双师引领,构建教师阶梯成长生态链——师资队伍培养典型案例》在全省优秀典型案例评选中榜上有名。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第一批“三名工程”考核情况。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汽配企业学院、刀剑实训基地、青瓷展馆、国家非遗资源库项目、丽水学院本科青瓷专业教学点、青瓷宝剑集市等处,并频频点赞该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实训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的良好经验与做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7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