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向乐于助人的热心人致谢

  9月26日,家住江滨路的毛珉先生向记者呈上一份感谢信,希望借助本报向三位乐于助人的热心人致谢。

  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今年89岁,因年高体弱,心脏装了起博器,腿脚也不灵便。

  9月25日早上7时30分许,我下楼吃早餐,回家途中急待上厕所,就进了江滨路公厕。蹲坑上蹲久了,怎么也站不起来。当时,手机没带,联系不到家人。心越急,气越喘,直冒冷汗,连呼救的话也叫不出来了,只好努力爬到厕所门口求助。

  危急时刻,我幸运地遇上了三位好心人。两位女同志关切询问我的情况,问我家里电话。当时,儿子去乡下过中秋了没回来,84岁的老妻在家中,接到电话,急得不得了。一位50岁左右的男同志问清我家地址,二话不说背起我就走。我家住二楼,送我到家时,那位背着我爬楼梯的男同志已经满头大汗了。

  热心人把我送到家,扶我在沙发上躺下。妻子问他们什么单位,叫什么名字,他们什么都没回答,就走了。

  幸好及时回家吃下了救心丸,不然,我这性命堪忧。一家人感恩不已。在此,登报致谢,感谢热心人在我危急时刻伸出援手,感谢关爱关心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致谢人毛珉

  2018年9月26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7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