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铸就龙泉“精神之剑” 高扬“丽水之干”旗帜

  市国土局

  9月19日晚,市国土资源局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国土资源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增强“丽水之干”的领悟性、自觉性和行动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以更高标杆的定位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丽水之赞”“丽水之干”“剑瓷精神”“老区精神”等核心要求,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丽水之赞”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真抓实干,奋力创新,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空间,优化发展格局,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全力以赴保护耕地资源。注重集约开采,保护绿色生态,全面开启全国绿色矿山申报入库工作。加速农房确权登记发证,盘活农民资产,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

  记者项素兰通讯员王笑

  市房改办

  9月20日晚,市房改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新要求,大力弘扬“剑瓷精神”“老区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转化为行动自觉,做更加有为的实践探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必须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丽水之赞”精神融入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住房公积金的服务工作中。要更加精益求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发扬工匠精神,从细节入手,做好线上与线下的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要更加敢于担当,追求创新。主动承担起改革的责任,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将问题转化为改革的突破点。要更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主动发扬钉钉子精神,抢抓改革契机,乘势而上、脚踏实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公积金改革工作。

  记者金伟红通讯员王莎

  龙南乡

  9月20日,龙南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适应新形势,以善作善成的本领落实“丽水之干”。全乡干部要对照“尤为如此”的高标准,以“艰苦奋斗、勤学创业、淳朴互助、敢于人先”的龙南精神,以实干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丽水之赞”。

  会议强调,要实现新作为,以抓铁有痕的成效落实“丽水之干”。成绩是干出来的,要崇尚实干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推进每一项工作,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龙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担当新使命,以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丽水之干”。龙南要立足本乡实际,充分挖掘高山生态优势,深入谋划高山养殖、高山蔬菜、高山水果、职工疗休养、香菇文化五大产业,将香菇文化、耕读文化、慈孝文化发扬光大,夯实基础促发展,立足优势争先进位大赶超。

  见习记者季卓奕通讯员叶静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7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