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举办2018年“瓷阅﹒茶空间”设计展示 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市青瓷从业人员创意设计青瓷日用器,培养提升审美情趣,引领品质生活方式,打造集青瓷、茶艺、花艺、香道、书法于一体的瓷﹒茶品质生活展示平台,进一步激发青瓷从业人员的创新创意热情,增强从业人员参与重大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举办2018年度“瓷阅·茶空间”设计展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龙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执委会办公室、市青瓷宝剑产业局

  三、参赛对象

  青瓷行业内,有独立空间,可进行瓷茶空间展示的青瓷企业或工作室。

  四、参赛要求

  每个空间主题名称由创作者自定,自行设计布置一个瓷﹒茶空间。设计元素应包含墙壁装饰、瓷﹒茶空间家具,以及青瓷、泡茶、焚香、花艺等设计师所理解的瓷﹒茶空间应有的相关元素,体现“瓷”“人”“茶”空间的融合。

  五、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9月15日-25日)

  开展大赛宣传发动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工作室参赛,并协助参赛人员做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于9月25日前填写参赛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第二阶段作品初评(10月10日)

  1.10月10日,参赛选手完成瓷茶空间的设计、搭建、布置。评审委员会从中择优确定30名入围者,参加最终评选。

  2.10月12日,30名入围选手向执委会,按要求提供1-2张空间图片,2-3张青瓷茶器图片,并配以文字说明,发送至指定邮箱。

  3.10月25日,执委会完成入围空间及茶器作品的宣传图册印制。

  第三阶段最终评选(10月15日-10月21日)

  通过网络投票(25%)和专家评审(75%)综合评定,从30名入围作品中,最终评选出“十佳瓷阅﹒茶空间”10名,“优秀青瓷茶器奖”若干。

  1.网络投票(10月15日-20日):入围参赛作品在网络上进行公开投票,投票结果按比例进行计分。

  2.专家评审(10月20日-21日):本次大赛将邀请空间设计专家和行业教授作为特邀专家评委和特邀顾问,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六、奖励设置

  1.获得“十佳瓷阅·茶空间”和“优秀青瓷茶器奖”的作者,由市人民政府颁发奖牌;获奖者在职称评定、荣誉评审时给予适当加分;

  2.荣获“十佳瓷阅﹒茶空间”的获奖选手,邀请参与世界青瓷大会期间网络直播、集中宣传等活动;

  3.荣获“十佳瓷阅﹒茶空间”的获奖选手,优先享受2019年度政府层面组织的茶博会参展费用优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铁霞13857058883 666463

  徐芳琳13957054364 654364地 址:行政中心9楼919室

  邮箱:634199879@qq.com

  附件:1.“瓷阅﹒茶空间”设计展示大赛报名表

  2.“瓷阅﹒茶空间”设计展示大赛作品评分细则

  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执委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5日

  附件:瓷茶空间大赛通知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9-27 15: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