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密切联系人民群众 依法履行代表职责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赴安仁镇参加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他强调,人大代表要顺应群众新期盼新要求,忠诚履职,凝聚力量,为认真践行“丽水之干”,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贡献力量。

  翁志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仁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映了群众关心热议的话题,畅谈了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因地制宜地为群众办实事的经验和体会。

  翁志鸿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汇报,对安仁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胜利之本,是人大代表的特点和优势,是履行好代表职务的客观要求。

  翁志鸿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履职过程中要做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并善于运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来宣传群众、疏导群众、化解矛盾。要真心实意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真实地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就业养老、衣食住行、上学就医、增产增收等热点难点问题,并积极地依法反映、依法监督和依法解决,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途径开展活动。代表在会议期间要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在闭会期间也要积极地参加代表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8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