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周雅蕾赵虹菁)“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业务针对性、实践性强,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知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9月2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举行,会后,西街街道纪工委委员张丽娟深有感慨地谈了自己的培训感受。

  这次培训会,市纪委、监委进行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包括招投标有关工作内容、纪检监察相关法律解读、谈话取证技巧及笔录制作、信访业务指导等课程内容,特意安排了4位纪检监察系统内的“老师”进行分块讲解,并就相关疑问进行现场答疑。培训会后,全体干部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初赛测试,进一步巩固提升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是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也是积极践行‘清廉龙泉’建设,高质量推进‘锻钢铸魂大练兵’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旨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加快补齐业务短板,积极适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建设“清廉龙泉”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9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