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治融合|道德积分存折(卡)

  三治融合

  2018年7月17日,龙泉农商银行与龙泉市农办联合出台《“党旗引领+三治结合+六力补短”金融服务工程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龙农商银发〔2018〕93号),全面开启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乡村善治水平,为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贡献。

  道德积分存折(卡)

  2018年9月4日,在龙泉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龙泉市文明办与龙泉农商银行联合出台《建立龙泉市道德积分存折(卡)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龙文明办〔2018〕11号),以户为单位发放龙泉市乡风文明建设道德积分存折(卡),定期对农户的文明行为进行积分评定,农户可凭积分自由选择物品兑换或享受农商行的贷款利率优惠,不断激发广大乡村群众投身乡风文明建设的热情,全面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乡村治理工作新格局。

  妇女创业贷款|党员创业贷款|创业卡和小额贷款卡

  妇女创业福音——龙泉农商银行妇女创业贷款

  实施信贷支持农村妇女创业行动,助推我市广大农村妇女就业增收、创业创新,为打造“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贡献。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妇女实行利率优惠,努力提供更好更优的小额信贷支持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农村妇女创业发展的水平,助力龙泉“美丽大花园”建设。

  “党建+普惠金融”之党员创业贷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联社党委书记王小龙关于全面实施浙江农信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程的工作部署,龙泉农商银行根据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方向、新特点和新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带动作用,以“五个振兴”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扎扎实实推动乡村振兴,助力龙泉美丽大花园建设。

  深入开展以“党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不断扩大农信普惠金融工程惠及面。创新推出“红色信贷”授信总额5亿元,对全市10068名农村党员进行批量授信和办贷,对有创业意愿和能力,且上年度考评结果为合格(含)以上的农村党员,优先放款用于农村党员创业中的生产经营活动。

  创业者福音——丰收创业卡

  丰收创业卡是龙泉农商银行面向创业初期、生产经营稳健的个体工商业户和小微企业主等发行的银联标准丰收卡系列产品之一,除具有丰收借记卡结算功能外,还具有个人循环贷款功能。

  产品特点:

  1.额度:不超过100万元(含);

  2.担保方式:信用、保证等方式;

  3.利率定价:按担保方式、结算流量确定,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

  产品优势:贷款期限长,额度大,操作渠道多样(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

  小额贷款首选——丰收小额贷款卡

  小额贷款卡是龙泉农商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银联标准丰收卡系列产品之一,除具有丰收借记卡各项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小额个人循环贷款功能。

  小额个人循环贷款功能是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以小额贷款卡为载体,通过网点或自助渠道为持卡人(借款人,下同)提供个人小额贷款放款、使用、还款等服务功能,实现个人小额贷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产品特点:

  1.额度:不超过30万元(含);

  2.担保方式: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方式;

  3.利率定价:按担保方式、结算流量确定,最低可执行基准利率。

  产品优势:

  贷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办贷时间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29 11: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