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9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副主任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市政协相关领导,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泉市2017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泉市2017年度预算执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龙泉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泉市2017年度决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8年度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龙泉市2018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财经纪律,提高预算管理水平,确保我市财政的平稳运行。要进一步提升预决算编制水平,确保预决算的科学化、规范化;要进一步深化财政预算改革,规范预算管理,提升预算绩效;要进一步完善财政审计的监督机制,提升执行力。

  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村承包土地“三权分置”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并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队伍建设。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尽快补好短板,推进全市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了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局长履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张守智、傅维杰、沈岳明龙泉市荣誉市民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市人民法院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还组织开展了会前学法活动。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以及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30 08: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