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29日下午,龙泉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由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估算总投资2.18亿元,采用PPP运作模式,项目总用地约56500平方米,整体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前开工、2019年年底前完工、2020年2月底前投入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大大提高垃圾分类终端处理能力,有效破解我市现有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厂库容紧张问题。

  伟明环保公司董事长项光明在讲话中说,龙泉是一个山美、水美,美景秀丽的长寿之乡,公司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环保标杆项目,为龙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将组织最精干的力量、最优秀的团队,确保项目按时开工、早日投产。

  吴松平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始终紧盯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苦干实干抓发展,尤其是坚持把垃圾处理作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重要举措,作为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美丽城乡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他希望,项目投资方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30 08: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