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力弘扬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

——五论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践行“丽水之干”,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需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说到底就是要大力弘扬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永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是老区人民的传家宝、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龙泉是浙江革命老根据地县之一,是浙西南游击根据地的中心区域。在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老区人民义无反顾支持党的事业,支持革命斗争,积极投身革命,勇于献身革命。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用行动诠释了前赴后继、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一代代龙泉儿女秉承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拼搏实干,直面挑战、永不懈怠,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实现了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协同推进。老区精神集中体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优良作风,是29万龙泉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丽水之干”的旗帜在处州大地高高扬起,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美好蓝图徐徐展开。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再起航。我们要不断从“剑瓷精神”“老区精神”中汲取力量,铸就龙泉“精神之剑”,高扬“丽水之干”旗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立说立行、雷厉风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方位全领域高质量提升,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30 08: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