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张守智等3人龙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2018年9月29日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张守智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系教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顾问、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评委,著名陶瓷艺术设计家,他积极为龙泉青瓷的发展出谋划策,助力龙泉青瓷的创新、推广,推动龙泉青瓷走向世界;傅维杰系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她搭建陶瓷交流平台,组织全国陶瓷特色小镇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助力“中国陶瓷艺术大展”两次落户龙泉,推动了我市青瓷产业集群的建设;沈岳明系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古陶瓷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考古学会宋明考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龙泉青瓷研究会会长,他主持发掘了龙泉大窑枫洞岩窑址等古窑址,对我市古窑址的考古发掘做出了重大贡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龙泉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的规定,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决定,授予张守智、傅维杰、沈岳明龙泉市荣誉市民称号。

  龙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30 08: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