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严打顶风违建 一律即查即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邱芸芬 曾力培)9月28日,伴随着轰隆隆的倒塌声,西街街道宫头村一房屋顶楼的违建加层被依法拆除。该处违法建筑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巡查发现后与业主沟通,业主认识到违建的危害性并主动配合拆除。

  随着国庆节将至,部分居民心存侥幸,对自家的房屋进行了偷建抢建。为预防节日期间违法偷建抢建的歪风抬头,我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本着“露头就打,即查即拆”的原则,坚持依法行政,确保我市“无违建”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前不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剑池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江滨壹号”小区多栋楼房顶层存在偷建抢建行为。在初步勘查现场后,市“三改一拆”办立即组织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几处违法建筑实施“即查即拆”。连日来,为加快拆违进度,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共拆除“江滨壹号”小区顶层违建4处,120余平方米,为节假日期间巡查防控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彰显了我市对顶风违建行为“零容忍”的决心,也震慑了一些心存侥幸的违章建筑户,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据了解,节日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巡查力度,做到节日期间思想不减压、巡查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打好禁违拆违治违攻坚战,全力确保节日违法建设“零增长”。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30 08: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