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积极整改丽水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项松)近日,市环保部门来到安仁镇,根据丽水市环保督查反馈意见,督促整改阀门零件厂粉尘处理问题。

  9月10日—25日,丽水市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环保督查。我市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配合督查的相关工作。督查期间,共收到信访件6批次17件,其中大气环境问题4件、综合性问题8件、水环境问题4件、生态环境问题1件。目前,我市环保部门已积极开展相关整改工作。

  据悉,此次丽水市环保督查组围绕中央、省级环保督察重点信访件,走访了我市9个部门、7个乡镇(街道)以及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对交办事项整改落实、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环境基础设施欠账、各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相关园区和企业审批手续落实、自然保护区及区域生态保护措施落实、固体废物处置等9方面内容展开督查。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信访件情况看,问题主要集中在餐饮油烟、噪音粉尘扰民、垃圾乱堆乱放、企业“散乱污”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在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的推动下,我市积极对竹木、不锈钢、泵阀等行业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信访件办理工作,多措并举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09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