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庆黄金周 拉动消费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叶萍)国庆假期落下帷幕。国庆期间,市民除了安排外出旅行外,少不了赶赴几场相聚的饭局,或是打卡一场新鲜上映的电影,若是遇上“打到骨折”的促销活动也得赶上一波热闹,消费市场亮点纷呈。

  10月6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国庆期间餐饮业异常火热。“大厅不接受预订,晚餐段如果不提早来,就需要排队咯!”某火锅店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假期用餐高峰期几乎每天都要排队,尤其是晚餐时间人流特别集中。连续询问了几家口碑不错的餐饮店后,记者发现,假期排队用餐现象似乎并不少见。

  除此之外,电影市场吸金能力强劲。今年的国庆档,多部国产影片集中上映,喜剧片成为市民的首选,但《无双》《影》等口碑不错的影片也吸引了不少影迷。尤其是假期前两日,不少市民为了抢先打卡热门影片,扎堆冲进电影院,着实让影视消费火了一把。

  如果说电影是情侣和家庭娱乐的选择,那么逛街消费便是更多年轻人的消遣方式。“国庆第一天,趁打折一口气给自己买了3双鞋。”市民叶女士告诉记者,国庆期间秋装开始了第一波打折,是比较好的入手时机。假期“买、买、买”似乎是永恒的主题,尤其是在各种打折促销的诱惑下,“剁手”在所难免。国庆黄金周不仅是出游和娱乐消费的好时节,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婚礼季。记者从一大酒店了解到,假期酒店共承接大小婚宴9场。该酒店餐饮部余先生告诉记者,国庆期间的婚宴一般需提前半年预订,有些大家抢订的“好日子”则需提早七八个月。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10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