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资助170人,资助金额114.52万元

今年爱心助学金全部发放到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卓奕通讯员张慧梦)“爱心助学减轻了我和父母的后顾之忧。今后我一定刻苦学习,将来也要好好回报社会,去关心需要帮助的人。”近日,今年受资助的贫困生名单在龙泉政府网、龙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上结束公示后,全市170名贫困学生共114.52万元爱心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爱心助学金是由团市委、市关工委、慈善总会、总工会、民政局等单位,通过结对资助和争取上级、社会各界资助等渠道,为家庭困难的贫困学生所争取的援助资金。本着公开、公平、阳光、透明的原则,市爱心助学领导小组办公室于6月初通过媒体发布通知,截止7月底,全市共有383人提交了申请资料。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学校、家庭实地走访核实,综合分析评价,资助对象公示,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资助的真实性、有效性。

  自爱心助学工作实施16年来,在帮助贫困学子就学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截至目前,全市先后有3170名贫困学子获得资助,总金额达1664万元。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10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