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镇项目攻坚实现新突破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叶慧君)近日,记者走进查田镇街头桥小微企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忙着捆扎钢筋、浇筑水泥,工程车则忙着运输物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街头桥小微企业园共分为ABCD四个区块,目前开工建设的A区块,占地面积9700多平米,共计划建设6栋标准厂房。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地下基础部分建设,整体项目预计于今年11月中旬完成。

  “查田镇街头桥区块是我们最早的工业园区,去年在中央环保督查之下我们拆除了22家企业,后来结合了查田镇的竹木资源,建设小微企业园,以竹木加工企业为主。”A区块项目负责人刘先荣说。

  近年来,查田镇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致力打造浙闽生态经济枢纽型中心镇。今年以来,查田镇域范围内新建、续建项目32个,项目攻坚不断取得新突破。

  走进查田镇中心幼儿园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教室装修、操场等附属工程施工。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参照省二级幼儿园标准进行建设,规划设置9个教室,计划招收270名幼儿。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室内建设。查田镇中心小学校长管伟俊告诉记者,该工程将在今年11月底前完工,预计在12月开始招生,幼儿们将在2019年的第一个学期在此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据查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查田镇项目最多、力度最大的一年,计划总投资17.76亿元,涉及工、农、旅等多个领域,全部完成后将助推查田实现新一轮腾飞。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12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