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10月12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丽水市市长吴晓东在“传承·创新”龙泉青瓷新生代沙龙上的讲话精神、丽水市长碰头会在听取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筹备情况汇报时丽水市各领导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审议《龙泉市全面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意见》等议题。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根据吴晓东市长“重现青瓷之路——开放之路辉煌”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剑瓷精神”“老区精神”落实“丽水之干”,全力以赴筹办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常态化开展青瓷产业发展沙龙,积极谋划举办青瓷科技攻关、文创共享现场交流会等活动,着力拓展青瓷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青瓷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不断提升青瓷文化的世界影响力与美誉度。

  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会议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后强调,要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会议在审议《龙泉市全面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实施意见》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五年搬迁两万人”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集聚全市工作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各项工作,加快农村人口内聚外迁,促进搬迁农户共享城镇化建设成果,真正实现“搬得下、稳得住、富得起”。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全市禁毒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等议题。

  副市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15 15: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