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聚才引智 献策献力

市新联会暨龙泉青瓷宝剑“新力量联盟”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卓奕通讯员李悠)10月12日,龙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龙泉青瓷新力量联盟、龙泉宝剑新力量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近年来,我市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出现了一些新的社会群体,已成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主体和推动力量。他们以知识分子为主体,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旨在凝聚新生的社会群体和社会力量,形成人才汇聚的资源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据了解,此次联谊会共有62个会员,是一个年轻态、高学历、特色化的精英联盟。其中,龙泉青瓷新力量联盟共有36个会员,龙泉宝剑新力量联盟共有14个会员,龙泉市社联会分会会员共12个会员。

  会上宣读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审议通过了《龙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龙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龙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对新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龙泉青瓷新力量联盟、龙泉宝剑新力量联盟、龙泉市社联会分会进行了授牌;聘请了会长、副会长担任龙泉青瓷新力量联盟和龙泉宝剑新力量联盟盟主,以及龙泉市社联会分会会长,并颁发聘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15 15: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