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集中开展龙渊街道三村E组团顶层违建拆除专项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10月16日,龙泉市集中开展龙渊街道三村E组团顶层违建拆除专项行动,对该组团27号楼、28号楼、40号楼等顶层违规搭建点位进行拆除,以“零容忍”“一平方不留”的决心全面打响此次“房上房”拆违行动。

  上午8时,全体工作人员到达指定现场,整装待命。随着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预定方案,各司其职,立即前往各自所在区域,有序开展拆前准备工作。

  8时30分,拆除工作准时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拆除违规建筑,但工作人员在拆违过程中依然秉承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在完成拆违工作的同时更是小心谨慎,尽量做到不损坏房屋建材以及装修材料,保持其完好性。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龙泉市“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贯彻落实“决战城东”大会战工作要求,加快美丽城市建设,进一步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城区农民联建房规范建设试点工作顺利推进,龙泉市在10月16日至19日期间将持续开展三村E组团顶层违建拆除专项行动,完成龙渊街道三村E组团26号楼、27号楼、28号楼、29号楼、34号楼、38号楼、39号楼、40号楼顶层平面上全部违建拆除工作。

  接下来,龙泉市还进一步持续开展顶层违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城区农民征迁留地安置房的违法建设行为,为创建“无违建市”奠定基础。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16 22: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