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员干部献爱心 老人喜过重阳节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叶慧娟)“猪肉炖豆腐、红烧溪鱼、山药老鸭汤……菜上齐了,开宴!”10月17日,兰巨乡安吉村170多位老人聚在一起,欢欢喜喜吃了一顿重阳宴。

  这一顿温馨的重阳宴,源于村里党员干部们的一份爱心牵挂。

  “过两天就是重阳节,几个党员想出点钱让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聚聚,一起吃顿饭,大家觉得怎样?”重阳节前夕,党员叶君友在村主题党日活动上提出自己酝酿已久的想法。

  “这个主意好!村里也在想这个事情,正愁没有资金呢,那大家都献一下爱心!”村党支部书记曾起南满心欢喜。“我出两百,我出三百!”随后,村两委成员、党员、退休干部以及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纷纷慷慨解囊,一下子就凑到5000余元。

  为做好重阳宴,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年轻党员负责搬运食物、切菜,中年党员掌勺,女党员洗碗洗菜,老党员摆放碗筷,一些热心的村民还主动帮助党员们一起干。

  晚宴结束后,村里还在文化礼堂为老人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演员们精心准备的排舞、小品、歌曲等精彩节目,接地气的表演,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

  “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开心的重阳节,我们都觉得非常有意义。”叶君友说。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19 1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