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一教师获得了国家级大赛一等奖,你认识吗?

热烈祝贺

龙泉一中陈秀敏老师

荣获

“第一届全国中小学

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成果展示

和心理教师专业能力展示

一等奖

日前,“第一届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成果展示和心理教师专业能力展示”活动落下帷幕。龙泉一中专职心理教师陈秀敏老师,作为浙江省代表队两名选手之一参与了此次展示活动,荣获全国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来自13个省的20位优秀心理教师进行了专业能力的展示。展示活动包括心理健康教育故事、知识问答和心理微课堂三个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780多名心理教师观摩了现场展示并聆听了专家的精彩点评。

本次展示评比中,陈秀敏老师用心讲述的心理健康教育故事《我想好好活着》发人深思,让人思考在青少年探索自我的成长过程中,家庭教育和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所能做出的努力。同时,以“突破自我设限”为主题的心理微课堂展示,形式新颖,环环相扣,轻松明快,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获奖是对我们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的极大肯定,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学校的心理健康特色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以更专业、更务实、更有效的工作风格,服务于学生健康心理素质的培养。

 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尹玉龙

编辑  项素兰

校对  李卫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19 1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