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汽协汽车空调委员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通斌通讯员杨晖)10月18日—19日,中汽协汽车空调委员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中汽协汽车空调委员会秘书长薛庆峰作了题为《汽车空调产品发展趋势》的主题交流。他说,随着“中国制造2025”深入推进和“互联网+”融合创新,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内涵的汽车“四化”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未来燃油空调将会更节能,电动空调将是主流。

  随后,汽车空调领域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嘉宾就汽车空调产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趋势,围绕汽车空调技术革新、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龙泉召开年会,对我市汽车空调产业对外的宣传,信息沟通上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我市企业家可以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对今后汽车空调产业发展趋势有更深入、准确的把握,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市汽车空调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陈庆华说。

  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年会在龙泉召开,不仅为龙泉企业家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更彻底改变了国内汽车行业对我市汽车空调行业企业“低小散”产品、“大路货”的印象,为提升我市汽车空调行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我市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推进汽车空调产业转型升级,开拓生态工业发展新格局,提供了新思想和新策略。

  在龙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走访了我市产业创新服务平台、龙泉青瓷博物馆、龙泉宝剑厂、中国青瓷小镇等地,对我市“中国汽车(空调)零部件制造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10-22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