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造优质、阳光、清廉工程

市纪委、监委开展重大项目廉政预警谈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赵虹菁)10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城东综合体项目廉政预警谈话活动。市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办)、招商局、龙渊街道等单位实施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现场廉政预警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城东综合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用心谋划的重点项目,是龙泉百姓热切关注的民生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做到目标、任务、责任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秉持精品精致的理念,打造优质工程。要善于出谋划策,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坚持纵向研究、横向对比,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以精品意识推动该项目顺利推进。要秉持公开公正的理念,打造阳光工程。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程序,杜绝任何单位、个人干预、插手项目建设,着力破解“融资难、审批难”等瓶颈制约,确保将该项目做成“把关严格、质量过硬”的阳光项目。要秉持廉洁高效的理念,打造清廉工程。要紧紧围绕清廉龙泉建设要求,紧盯项目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加强干部日常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把关到位、监管到位,努力将该工程打造成干部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清廉工程样板。

  会上,各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单位廉政风险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筑牢思想纪律防线,始终做到清醒担责、清正履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为推进清廉龙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市纪委、监委和建设局还实地察看了城东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4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