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

“社科大餐”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记者金伟红)10月22日,市老科协、养生养老促进会等10多个社科协会专家学者走进竹垟畲族乡盖竹村,给当地村民送医送药,宣传普及人文社科知识。这也拉开了我市2018年社科普及周的帷幕。

  据悉,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竹垟畲族乡党委、政府协办,以“开展社科普及、服务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好创新理论的传播者、优秀传统文化弘扬者,努力提升全市公众人文社科素养。

  活动伊始,社科知识义务咨询服务活动就吸引了大量村民。“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我恍然大悟,以后科学防虫害了。”村民林土旺听了森林防火防虫害相关知识讲解后说。

  在10多个咨询台前,健康咨询处聚集了最多村民,许多老年人纷纷在测血压、血糖处排队等候。“如今政策好,送医送药到村里来,我们都很感激。听说市里来的医生医术好,特意赶来咨询,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办几次。”村民杨盛勇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大力宣传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力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现代人文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更大贡献。”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4 1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