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开工

10月24日,龙泉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开工仪式在龙渊街道沙潭村源底区块举行。该项目的建成,将真正开启龙泉市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新时代。

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仪式。

近年来,

龙泉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始终紧盯民生实事、关键小事,苦干实干抓发展,尤其是坚持把垃圾资源化协调处理作为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重要举措,作为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美丽城乡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

据了解,龙泉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到 2020年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全覆盖的具体行动,是龙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品位提升,事关老百姓生活和城市可持续发展。

该工程由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估算总投资2.2亿元,采用PPP运作模式,项目总用地约56500平方米,整体工程将于2019年年底前完工,2020年6月底前投入商业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大大提高垃圾分类终端处理能力,有效破解龙泉市现有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厂库容紧张问题。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季丹

编辑 吴必旺

校对 李卫阳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25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