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对话与同行”国际陶艺 交流展开始布展

  本报讯(记者季丹)10月25日,市文联工作人员为“对话与同行”国际陶艺交流展前往道太乡源口村收集展览作品,并开始布置展厅。

  据了解,10月30日—11月4日,“对话与同行”国际陶艺交流展将在龙泉书画院展厅展出,集中展示近年来国际陶艺大师在龙泉创作的陶瓷作品,包括来自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陶艺家作品,为龙泉青瓷时尚化、国际化提供借鉴。目前已收集作品26件。

  “我们将在28日之前完成‘对话与同行’国际陶艺交流展展厅的布置。”市文联工作人员说。

  除了展示陶艺品,画家顾松铨创作的长近20米的《龙泉青瓷出洋图》也将作为此次展览的背景展出,为世界青瓷大会营造一个浓厚的氛围,进一步印证龙泉是世界“海上丝绸之路”的起始地这一观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6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