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暨老年体协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周晓寅)10月25日上午,我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翁志鸿致辞。

  市老年体协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三十个年头。老年体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如今已发展成有4万多名会员的市内最大的群众团体。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积极发挥市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体育活动。全市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增强,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项老年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极大地增强了老年人身体素质,开创了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市老年体协曾被评为丽水市、浙江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被誉为“群众体育的一面旗帜”。

  开幕式上,精彩的腰鼓、柔力球、太极刀、广场舞等体育健身文体节目展示表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据了解,我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期间还开展了气排球等6项集体项目和中国象棋等6项个人项目的比赛,共计参赛运动员1800名。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6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