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石料破碎场存在违规现象 我市立即整改见成效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欣颖)10月24日,丽水电视台《每周聚焦》栏目曝光了龙渊街道临江村一石料破碎场存在影响周边环境问题。我市在接到反馈后,立即启动整改措施,责令该石料破碎场全面停产停工。

  10月25日下午,在该石料破碎场的整改现场,市环保局、“三改一拆”办、龙渊街道、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组织工人们拆除了生产管理厂房以及运行机器的动力设施,并对拆除现场进行废弃物清理。

  据周边群众介绍,该石料破碎场建在公路旁已有四五年的时间,由于场地上没有做挡水设施,因此下雨天场地上的泥水会出现外流的情况,影响到车辆以及附近群众的出行。同时,还因为未做好除尘、降噪设施等,产生了大量灰尘、噪音扰民等问题。

  目前,石料破碎场的相关整改已经基本完成,后续将会继续排查对周边环境产生的影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6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