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销社荣获全省系统 “成绩突出集体”

  本报讯(通讯员瞿津津)10月22日,省供销社表彰了一批供销合作社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我市供销社荣获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成绩突出集体”。

  近年来,市供销社以承担农合联理事会执委会职责为新起点,创新谋划“改革、服务、发展”三篇文章,完善组织功能,加快建设服务体系,大力发展合作经济,使我市农合联建设多项工作都走在丽水各县(市、区)前列。

  同时,市供销社坚持以农产品营销体系和产业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三位一体”改革。精心组织,组建了粮食、蔬菜、食用菌、茶叶4个特色产业联;以粮食产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推进市粮食产业农合联市场化运作、实体化运营,加强粮食产业的综合服务能力;以市场营销为抓手拓展销售渠道,构建农产品销售体系;以地理标识使用为载体,加强食用菌产业标准和品牌建设;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为产业农合联会员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6 11: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