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10月26日,龙泉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丽水市委政法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政法工作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强调 
?

要坚定信心,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四季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市政法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但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做到居安思危。

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奋力夺取平安市“十四连冠”。要坚决筑牢社会稳定的底线,牢牢把握平安考核的主线,切实提升各项重点工作的标线,全力做实做细平安建设基础性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
 会议强调 
?

全市政法机关要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紧抓重点,抓紧推进,真正把工作抓出实效。要强化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带好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监督相结合,确保队伍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旺盛的战斗力。

记者季丹

编辑季通斌 

校对|项望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27 2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