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项目攻坚选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10月26日,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项目攻坚选商引资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重点项目推进、选商引资情况,部署下步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红”。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王顺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旧动能加快转换、质量效益改善向好,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决战四季度,要奋力冲刺,迎头赶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顺发强调,要把项目建设置于经济发展的首要位置。深入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和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新要求,紧盯目标抓进度、加强谋划抓储备、创新理念抓选商,全力以赴打好有效投资项目落地攻坚战,确保投资平稳较快增长。

  要把稳企业摆在稳经济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稳企业就是稳经济的理念,深入持久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释放改革政策红利、深入企业精准帮扶、强化制度有效供给,营造更加公平、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市场环境,营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要把防范风险作为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石。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主动权。

  要把谋划明年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议程。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围绕明年“形势怎么看”“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等问题,高点定标、优化思路、统筹谋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明年任务,为实现明年“开门红”打好基础。

  王顺发还就做好世界青瓷大会,年终考核工作,改革群众满意度、“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等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提出要求。

  吴松平在点评时强调,决战四季度,总基调是“干”,总要求是“稳”,总目标是“优”,要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问题、重点工作抓冲刺,奋战两个月,冲刺“全年红”。同时,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认真研究明年工作主要预期经济指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29 08: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