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检查指导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开园筹备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经营文章 最大发挥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效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10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赴小梅镇检查指导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园筹备工作。

  刘赤波、黄国勇、叶伟玲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顺发实地察看了高际头游客服务中心、大窑村枫洞岩遗址,详细了解开园筹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王顺发强调,要细心服务。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开园仪式各个环节和细节,切实加强组织引导,注重全面统筹协调,确保服务接待、现场解说、交通疏导、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为广大嘉宾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王顺发强调,要精心管理。遗址公园后续建设管理要坚持规划引领,以龙泉青瓷文化为主线,有机结合自然资源、田园风光、传统文化等内涵特性,精益求精做好保护、利用、可持续发展文章,不断提升公园品质品味。

  王顺发强调,要用心经营。要紧紧围绕“促农增收”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经营文章,充分释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国字号”招牌效应,切实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有效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农村增美。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29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