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找问题 完善流程 细化方案

我市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开幕式参观演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10月28日,我市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开幕式参观演练,进一步查找问题、完善流程、细化方案。

  参演单位分别从拟下榻各酒店出发。一路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交通管制、车程时间、周边环境等工作交换意见,优化流程对接,务求做到环环相扣,精益求精。到达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现场,对在入场前车辆引导牌设置、车辆停靠管理车等问题进行再三调整完善。

  进入展厅,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演单位实地察看了展厅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对中心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置、展厅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紧接着,来到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临时停车场,对车辆进场路线和指示牌设置等问题提出建议。

  期间,参演单位认为,要进一步落实工作点位,熟悉工作流程,实时查缺补漏、抓紧整改到位;加强重点风险预判,对仪式流程、观众退场等重要环节可能出现的临时情况,各部门要完善预案、有效应对,确保大展圆满成功。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将在11月1日在我市正式拉开大幕。参展作品主要包括陶瓷产品设计、传统艺术陶瓷、现代陶艺三大类,其中陶瓷产品设计类包括日用瓷、工艺陶瓷和环境装饰陶瓷等。室内展品展示区共分为传统作品区、现代作品区、日用作品区、国家级大师作品展示区4个区块。展览为期5天,市民可在11月1日12:00—21:00前往参观。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29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