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问政直通车”移动端上线,全民问政更方便!

王小五

龙泉的收费停车位支付存在问题,如何解决?

李小男

某小区顶楼有柚子树,是否可以拔除楼顶柚子树,消除行人安全隐患

问政直通车
Q

什么是问政直通车?

A

龙泉“问政直通车”PC端平台开通于2014年4月22日,该平台由龙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问政主体涵盖全市107家部门、乡镇(街道)。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适应网民上网习惯,今年9月底龙泉“问政直通车”平台完成PC端改版,同步开启移动微信端,形成集PC网站、微博、移动端“三位一体”的互联互通格局。

龙泉市举行“问政直通车”培训交流会

10月29日,龙泉邀请衢州衢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来介绍“问政直通车”平台新版PC端、移动端和各部门网络发言人业务操作。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相关国有企业的107名网络发言人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Q

怎么使用“问政直通车”?

A

市民们可通过 “网信龙泉”“今日龙泉”“掌上龙泉”等微信公众号的下拉菜单进入“问政直通车”页面,随时随地用手机拍照发帖咨询你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还能看到部门答复进度。

具体操作方式
关注任意公众号

点击底部“网络问政”

注册后就可以问政啦

依托“互联网+”无可比拟的效能优势,龙泉市通过打造“问政直通车”网络问政平台,实现了“网上政务”的“最多跑一次”。据悉,今年1月至9月,龙泉“问政直通车”平台总点击量达90.8万次,共收到网民提问126件,回复率100%。

记者 季丹

编辑 季通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0-30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