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检查指导“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 现场筹备工作时强调

办一届世界聚焦、业界点赞、群众满意的盛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检查指导“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现场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把龙泉青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包容大气的开放精神”高高扬起,在践行“丽水之干”中勇当先锋,决战决胜大会筹备工作,办一届世界聚焦、业界点赞、群众满意的盛会。

  市领导诸葛春杰、王凡、杨洪斌参加检查。

  距离“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张的实战演练阶段。吴松平先后来到国际大酒店、龙泉青瓷博物馆、紫竹工作室、青瓷展览展示中心、龙泉大剧院等地,详细了解各重点活动场馆布展情况,现场指导解决有关问题。

  吴松平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本次大会是重现“青瓷之路——开放之路”辉煌的一场文化盛会,是展示龙泉、宣传龙泉、推介龙泉的重大机遇和重要平台,务必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准、高效率要求,努力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吴松平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办会。要坚持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标准筹办大会,参照国际性会议的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通过办好一次大会,树立一个品牌,带动一方产业,提升一座城市,富一方百姓。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高水准办会。要按照“大气、舒适、安全”的要求,把细节做细,把亮点做精,把品质做优,设计精品线路,打造精美展馆,展示精致产品。要突出智能服务、温馨服务、安全服务和“零差错”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标准和管理水平,为国内外嘉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高效率办会。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严工作作风、最实工作举措、最佳工作状态投入大会筹备工作中去,确保大会高效精彩、高端务实。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31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