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新闻]故宫博物馆馆藏的102件龙泉青瓷珍宝回家了

恭迎青瓷回家

历时3天,行程近2000公里!10月28日下午2点,装载着102件故宫博物院馆藏的青瓷珍宝的文物运送车终于抵达龙泉。当文物运送车驶出高速路口时,在此等候的人们激动地欢呼起来。

恭迎青瓷回家

恭迎青瓷回家

据悉,此次“故宫龙泉青瓷回家展”是故宫馆藏龙泉青瓷首次大批量走出紫禁城,展品共有102件青瓷珍品,器型涵盖瓶、盘、碗、洗、炉、烛台、造像、屏风等,以"龙泉再辉煌"、"宫廷有佳器"、"老家在龙泉"三个单元来分别展示,其器物之精美、釉色之纯正、数量之丰富是以往展览中罕见的!

恭迎青瓷回家

这次展览设在龙泉青瓷博物馆,展期有三个多月,从2018年11月2日持续到2019年2月20日,票价是30元/人次。



编辑:张望 来源:浙江新闻 2018-11-01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