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参会嘉宾陆续抵达

  本报讯(记者项素兰)10月30日—11月1日是“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的报到日,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嘉宾陆续云集我市,领略青瓷之都、宝剑之邦的风采,静候大会正式启幕。

  记者在国际大酒店、香溢大酒店等嘉宾报到现场看到,门口均设立了明显的指示牌,志愿者忙着指引抵达的嘉宾前往报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报到过程有序快捷,嘉宾们在几分钟内就办完了所有报到手续。

  据了解,本届大会设置了第四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故宫龙泉青瓷回家展揭幕、国际非遗文化中心开园、大型现场乐烧互动、“共享共生——陶瓷材料创作的可能性”国际交流论坛、“致匠心”现场碎瓷等活动。对于大会,嘉宾们均表示十分期待。

  宜兴市陶瓷协会代表吴胜亮告诉记者:“借助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探讨青瓷未来发展方向。这不仅是对我们协会,对整个青瓷行业来说都非常重要。希望在这次大会上可以和同行们重点探讨陶瓷与互联网金融安全方面的一些内容,为用户构筑更安全的网络金融环境。”

  对于龙泉,嘉宾们也是青睐有加。中国紫砂博物馆代表周小东告诉记者,他30日就已经抵达龙泉。一到龙泉,他就被这座青瓷文化底蕴深厚的江南小城深深吸引了。顾不上旅途的劳累,当晚就“夜游”了一番,还将照片晒在了朋友圈。“朋友们都给我点赞,他们说龙泉太漂亮了。”周小东笑着和记者分享了好友们对龙泉的评价。

  “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是青瓷从业人员的一次大聚会,也是媒体的一次大聚会。11月1日,在红豆林酒店,各路记者也将陆续完成报到。在接下来的大会期间,媒体记者将全方位聚焦会场内外,捕捉大会精彩信息,用自己的报道,传递大会声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1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