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区新增便民服务点 为群众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提供便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通讯员程文泉)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中山东路148号(麻车头)增设便民服务点,为广大群众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提供了便利。其中,新投入使用的24小时自助交管业务综合办理机,更是给群众带来便利。

  市民沈朝武在自助交管业务综合办理机前办理交通违法业务,仅用5分钟就办理了所有手续,简单快捷的操作让他很惊喜。“这个服务点很好,以前到交警大队办理业务太远了,往年都是等待年检时排队集中办理,费时费力,现在放在这里随时都可以来办理。”沈朝武说。

  据了解,该新设的便民服务点还设有交通安全学习区、城镇中队执勤区等功能区块,可以为群众提供交通警示教育、交通法规咨询等服务。“便民服务点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管业务,减少他们的等待时间,也缓解了车管所窗口业务接待压力。”市交警大队民警楼杰说,发现驾驶员在骑行电动车或驾驶机动车过程中出现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可视情况将相关责任人带至便民服务点就近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起到学习教育的目的。同时,在城镇中队执勤区执勤的民警,也能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处理违法行为,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1-02 08: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