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会见韩国康津郡政府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季丹)青瓷为媒,节庆为桥。11月2日下午,韩国康津郡郡守李承沃率领的政府代表团来龙开展交流活动,参加首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市委书记王顺发在龙泉青瓷博物馆会客厅会见了康津郡政府代表团成员。

  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康津郡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他说,此次康津郡政府代表团前来,共商两市郡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大计,是双方继续深化友好交流合作的新起点。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两市郡人民的友谊,两市郡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一定能创造出新的辉煌。

  李承沃对我市的热情款待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说,康津郡是韩国的青瓷文化中心,青瓷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此次来龙参加首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以此次访问龙泉为契机,推进两地青瓷界的交流,深化友谊,扩大交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友好城市关系,为促进双方合作而努力。

  龙泉与康津郡以瓷为媒,自2001年两市郡正式结为友好交流城市以来,双方交往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成效也不断显现,在教育、瓷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在龙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浙大中学、龙泉中等职业学校、陈爱明青瓷工作室等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