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个选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工业地产)项目启动暨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震山)11月3日上午,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工业地产)项目启动暨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区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并宣布开工。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深入实施生态工业“第一经济”、选商引资“一号工程”战略,深入开展选商引资“三抓”、重点项目建设“比学赶帮超”和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三大行动”,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青瓷产业孵化园、硕朗机电、净土食用菌等9个项目,总投资为5.3亿元。其中,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是龙泉首个工业地产项目,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是我市推进青瓷文化“深化、物化、转化”探索的重要平台。项目建成后将集青瓷文化创意研究、青瓷生产制作、产业孵化、信息交流、展览展示、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实现青瓷产业与工业地产有机结合。可同时满足80多家青瓷企业生产使用,可大幅提高土地利用率,有效解决青瓷小微企业厂房需求,让更多从事青瓷行业的创业者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加快实现龙泉青瓷产业集聚发展。

  青瓷行业代表、项目开发、监理和建设单位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5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