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检查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龙泉站)线路安全工作时强调:周密部署 严阵以待 确保赛事安全工作百密不疏

11月5日上午,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来到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龙泉站)赛事主办地兰巨乡、龙南乡以及安仁镇,实地检查活动线路,并就赛事安全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交办落实。

王顺发一行对赛道线路、各补给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他要求,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周密部署各项安保措施,严阵以待,确保赛事安全工作百密不疏。

王顺发强调,要靠前服务。提早告知参赛选手线路走向、道路情况、天气状况、补给点位等,提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王顺发强调,要落实措施。结合“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细致做好路面清洁、障碍清扫等工作,确保赛道安全畅通。同时,要在重点路段设置交通指示标牌,增加围挡、水马等安全措施,牢牢筑起赛事安全的铁壁铜墙。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保障。有序调动安保人员和广大志愿者,在每个节点、每个环节做好交通疏导、通讯保障、医疗救护、食物补给等后勤服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龙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副市长杨洪斌参加检查。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杨震山

编辑 刘赐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6 11: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