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青瓷产业园项目(创新工坊)开工

  本报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钟伟燕)11月2日下午,青瓷产业园项目(创新工坊)开工仪式在上垟中国青瓷小镇举行。

  据了解,青瓷产业园项目(创新工场)位于中国青瓷小镇核心区内,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4.4万平方米。地块由中、低密度建筑群落构成,集合产业、创新、展示、物流于一体化的复合型功能。

  该项目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以艺术从业者、设计师团队、陶瓷企业营运总部及电商平台为主要目标客户,园区链合线上线下,创建集艺术家工坊、创客空间、研学营地、瓷匠工厂、艺术仓储、展销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双创研发制造基地,提升产业竞争力,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中国青瓷小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旅游发展潜力大,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

  我们将加足马力建设尽早投产,同时加紧产品研发,为青瓷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代表入园企业发言的天丰瓷业总经理周方武信心满满地说。

  青瓷小镇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加快建成。同时,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小镇建设的主抓手,不断夯实基础,增强发展后劲,助推青瓷小镇转型跨越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7 1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