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青瓷拍卖开启直播模式

  本报讯(记者季卓奕)11月3日晚,由团市委主办的“大咖小作”青瓷器物淘宝拍卖活动举行。经过多番激烈竞价,当天共拍出39件作品。直播期间,最高峰观看人数达到2851人次,总点赞次数22.79万。

  仿古釉与冰裂纹相得益彰的家居摆件《日月生辉》,集瓷塑、镂空、刻花工艺于一身的《万事如意熏炉》……直播间内,一件件青瓷大师的作品精彩亮相,其精美的造型与高超的技艺立马博得众人的眼球,大家纷纷为其点赞。随着主持人底价的公布,竞拍者在直播间底部聊天窗口争相出价,一心想把心仪的作品带回家。“3、2、1。”后台倒计时的一次次定格,拍卖气氛更是不断推向高潮,但也让最终得主的心渐渐安定下来。

  在互联网时代下,“电商+产业”的发展模式已经是当今一种新的经济形态。“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青瓷作品拍卖,不仅可以保证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而且缩短了拍卖现场与青瓷爱好者间的距离,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筹办方与竞拍者间沟通和交易成本,从而让青瓷拍卖得以面向更多消费群体,扩大影响力。”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龙泉青瓷产业的深度融合,将会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一个新突破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7 1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