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政协召开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座谈会

11月5日,龙泉市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座谈会。龙泉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龙泉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情况和龙泉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与大会发言文稿征集工作安排,政协参加单位、龙泉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就提案和大会发言初步选题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提案工作是政协组织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抓手,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

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联系实际、结合专业中议好题,选好题,定好题;要坚持协商民主,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特别是强化提案提出、办理和办复等各个环节的协商力度,创新方式,做好服务保障、知情明政渠道搭建和制度建设等工作;要坚持一线调查,注重反映各界声音,并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通讯员 潘洪琛

编辑 蒋加丽

校对 李卫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7 23: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