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龙泉”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苏珍)11月7日,我市召开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龙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和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工作,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建清廉龙泉。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龙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举,是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的现实举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突出政治护航,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突出力量整合,确保实现精准监督;突出正风反腐,坚决严惩微权腐败;突出公开透明,严格规范基层权力;突出文化引领,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全面系统地推进清廉龙泉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握方式方法,坚持党员示范、全员参与,避免“自弹自唱”;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统筹,避免盲目求全;坚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避免千人一面,切实提升清廉龙泉建设实效。

  会上,市领导为首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授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等7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市交警大队、查田镇淤头村、东升小学现场考察了清廉机关、清廉村居和清廉学校示范点建设。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9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