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6家食品生产企业获省名特优食品作坊认定

  本报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季雅婷项淘飞)近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浙江省名特优食品作坊名单,我市6家食品生产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我市以打造名特优食品作坊为契机,通过提升食品作坊硬件设施建设和创新业态管理,全力推动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转型升级。

  市市场监管局立足地产特色,结合社会知名度、产品美誉度、管理成熟度等条件,从众多申报的单位中甄选了茶叶、山茶油、香菇、黄粿等7类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培育指导,引领带动食品小作坊走特色、规范和品牌之路。

  同时,围绕食品生产企业“整治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原则,全面铺开名特优食品作坊培育工作,通过以点带面、从线到面,进一步夯实区域内食品生产、加工基础,促进地方特色食品规范化生产,提高地产食品的知名度。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1-09 09:08



龙泉政府网